应不识

人间一趟,看看太阳。

素材来自一款便签,我就不拍了

给你们分享几则我家傻狗的趣事:

1、有一次我和我爸出门,追着车跟了三、四公里,有红绿灯的时候就一直在车边跳来跳去,跳的比窗户还高,想进去,但是因为实在没法带它,就把它落下了,跟它说注意点车子,通知我妈来接它。我们以为我妈要找一会儿才能找到它,结果听我妈说就在它走丢的桥的最高点找到它了,它紧挨着人行道的路边靠,两只爪子往前申,头埋在爪子里,我妈一喊它,它就跟着我妈回去了,以往都会追车的,那次很乖得跟着我妈就回去了

2、我们家不怎么打它,有一次它闯祸,被我妈大打了一顿,就趴在那里大喘气,和人气极了一样,好半天才缓过来

3、我家狗子怕爆竹声,打雷声,现在还好点了,小时候一听到这些声音,(虽然现在也是小时候,但是那时候更小)就一直叫唤

4、我家狗子在这一带混的比我好,有人专门送零食来给它吃,还有个快递员忒喜欢它,每次路过我家都要和它玩一会儿再走,一次快递员让它跟他走,它看了快递小哥一眼,调头回家

5、我家狗子很喜欢人,也忒喜欢在人身上到处蹭,有一次它死命往我脚上蹭的时候我脚一缩,它摔了一跤

我忘了带群宣!QQ782400750渔人结客书,手工群,随意皮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应不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