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不识

人间一趟,看看太阳。

我家六六今天要是还在,饭桌上的红烧肉是少不了它一份的。
想想还是觉得很难过,怎么就出去在家门口玩了一会儿就没能回得了家呢?明明家里人都在,灯火通明,偏偏就被人毒死了拖走了呢?一点声息都没有,那个时候你该多绝望啊!没有人出来帮你,你就要离开我们了,再也回不来了。我们家刚开始只是以为你出去得远了,玩得太开心了,谁知道你是被人害死了呢?晚上白天出去找,去派出所调监控才知道你出了事,你平常是多胆小的狗啊,一吓就乖乖找个角落呆着不动了,叫得凶但从来不伤人,喜欢被人摸摸,最近更是娇气,到处求人摸,觉得不够还要撒娇,我们一坐下你就凑上来,把头放在我们的大腿上,交友广泛,遇上喜欢的人更是要缠着一起玩,隔壁的邻居天天带着小孩来看你,快递小哥每次路过都要和你玩一会儿再走,睡觉用的垫子还是新换的,家里这次买的狗粮还没吃完,我还琢磨着过两天翻些我不用的旧衣服给你做条毯子,你怎么就回不来了呢?你长这么大从来不会坐电瓶车的踏板,每次上去了就跑下来,出门一直是跟着车子跑的,没想到第一次坐踏板竟然是被毒死后被人拎着尾巴放上去的!你最不喜欢别人碰你的尾巴了!就在家门口!就几分钟的事情!你就再也回不来了!以后下班回家你再也不会在家里敲门要来接我了,再也不会在我停车后直接跳上车要我摸摸了,我再也见不到你了……真的想不通,你那么聪明的狗,怎么就着了别人的道了呢?你明明能够记住每个家庭成员对你的放纵程度,知道不能往我身上跳,可以尽情地和我妈妈撒娇,知道跟着我爸就有好玩的,外婆来了可以一直求她摸摸,一个叔叔来了可以尽情跟他玩,每个客人来都会在脚上蹭蹭以示友好……你喜欢追车,但是跟你多讲两遍你就乖乖趴在窗下不追了,谁知道你会就被人害死在窗下呢?家门都没进的了!派出所说做资料会调查,但是什么时候才能还你公道啊!世上再无你了啊!

评论

© 应不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