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不识

人间一趟,看看太阳。

《月老攻略》阅前须知

《月老攻略》阅前须知:

耽美BL文,偶有BG等出没,幼儿园文笔,流水账,无大纲,日常文,无脑无虐无逻辑,不存文,随写随发,希望能凑一百个爱情故事,随口胡编,有出处会在章末标明,未标明的也不要去考究,那是我胡诌的,我随便写写,你们随便看看,不要较真TwT。这篇文会可能会成为史上主角最不明显而且出场最晚的文?文中涉及神仙妖怪的称呼的话请不要套入原本神话传说,打个比方,二郎神在此文中不一定说的事是杨戬,二郎神只是一个代号……更新不定期,日更月更年更都有可能。

 

月老攻略是暂定某小篇标题,暂且借用,想好了会换

 

↑↑↑

以上接受的话,祝阅文愉快,希望您能喜欢这篇小说~

 

文案:

 

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现如今,牛鬼蛇神妖魔鬼怪们毕业前也是要通过社会实践的。

 

主角:孟浮生×宴满堂(仙君×狐狸精)



——

本来今天预定第一章写完的,毕竟我是在三月十五号提这文的,转眼都六月了,结果任务还是没有完成,我都不知道我今天一天都干了点啥……


篇一  一家人不识一家人 预告:主角 乌宿×居海殿(海龙王×乌鸦精)的故事,龙王最贴心的陪伴就是做天气预报【不是


评论

© 应不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