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不识

人间一趟,看看太阳。

两百粉福利:

我大概一个月前说自己快要满两百粉了,但事实上那个时候粉并不是很多,以我涨粉速度来看,最近真的还挺快的。

我想了想打算在本条热度下抽个小伙伴买点小小的零食寄过去(lo主穷人,买不起什么很好的,不要太过期待),你们告诉我要什么口味的东西,根据你们主页内容会随机掉落纸胶带,章片等,你们不要嫌弃我QAQ,我胶带很久没更新了,都是老款了,章片质量也不高,我打了天官赐福和双玄tag,因为我印象中也有好些小伙伴从那边过来的,要是抽到这类爱好的小伙伴零食照送,别的就不掉落了,接受点梗,但
是我只想写双玄,不喜欢双玄的就不写了,点热度前可以先看一下我之前写的双玄,文笔就那样,不接受abo和哨向那块的点梗,接受文笔就来吧,不会写很长~

我到这个月6.20号抽,放一个月抽。到时候抽到的小伙伴还请及时给我地址~不及时给的话我就送别人了

爱你们!给你们比心心!

我已经困的不行了!

评论(12)
热度(26)

© 应不识 | Powered by LOFTER